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实现零突破:我院研究生获得省级博、硕士学位论文3项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我院获得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篇,在省优秀硕博士学位论文工作方面获得突破。

获此成绩与研究生工作始终以科研为重心分不开,近年来,文学院研究生工作以一流学科为依托,以科研为重心,十分注重培养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能力。除打造研究生“高端系列课程”外,还设立“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举办“文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出版《守正与创新:研究生学术论文集》,开设“文学前沿”高端讲座,中期考核进行“基本文献阅读能力考核”,鼓励和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等,上述措施,取得显著效果。


上一条:喜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院教师随学校团组赴加拿大参加新布伦瑞克省孔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