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范专业学生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刘捷妤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于近日组织各年级师范生共同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使文院学子深刻领悟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的教育家精神,引领师范生卓越成长。

《教师开学第一课》节目通过师德典范讲述、重温教师誓词、中国教师博物馆等内容带领大家开启“教育家精神”学习之旅。节目上,七位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引领广大教师和师范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教育家精神,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志成为教书育人的大先生。

作为一名未来的人民教师,文院学子在《教师开学第一课》暨师德涵养系列活动中深刻领悟教育的真谛,坚定未来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通过本次活动文学院也进一步把握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IMG_256

IMG_256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雷锋精神主题粉笔字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