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志愿行,捐步散阳光”捐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2022年11月16日至12月8日,由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承办,曲阜师范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青春志愿行,捐步散阳光”微信运动捐步志愿活动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阳光志愿者协会成员利用QQ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并建立QQ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运动积极参与活动,运动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曲园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需要于每日22:00前上传个人运动步数截图。运动步数最终将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捐献,完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阳光志愿者协会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统计核查同学们捐献的步数,并依照统计数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此次活动共计捐献46489200步,其中,霍聪聪同学累计步数1433193步,获得一等奖。张永康、林帆、王皓同学,分别累计步数1301077、1144008、985778步,获得二等奖。

本次“青春志愿行,捐步散阳光”捐步志愿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开展日常锻炼,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自身体魄。本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运动巧妙结合,在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充分弘扬了奉献、向前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之花绽放在曲园每个角落。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我读《红楼梦》”经典研读系列征文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秋韵潆声,露染洄音”歌曲MV创作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