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着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优中选优”的评选宗旨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文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西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年级优秀学生参与答辩。

会议伊始,由评委老师公布答辩同学的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确保答辩同学符合相关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随后,按照年级顺序,参加答辩的同学在限定时间内通过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采,从思想道德、学术创新、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科研表现、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论述。每位答辩同学陈述结束之后,现场评委对其获奖证书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向答辩同学提问,切实保障申报人获奖材料的真实性及其汇报内容的全面性。

现场评委们根据每位候选人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打分,确定了文学院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初审推荐人选,并在学院公告栏内公示。

此次答辩评审会,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到坚持标准,公开监督,不仅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综合素质的平台,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广大学子坚定梦想、不懈奋斗。同时有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也将进一步推动文学院学风建设,为文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树立标杆。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桂魄生,秋露凝,砚聚古墨雅集兴”诗...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桂魄生,秋露凝,砚聚古墨雅集兴”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