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2日下午,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在文史楼大会议室开讲。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出席,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左兴才书记以《乘势而上,放歌新时代逐梦前行,迈步新征程》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顺势而行,立大格局,涵养国之大者的胸襟抱负,心系家国民生,志在兼济天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二要乘势而上,逐梦前行,坚守不惧风雨的自强品格;三要因时而变,秉持初心,练就知行合一真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带头立足岗位,努力成为青年榜样。

课堂上,左兴才书记结合自身求学、从业经历对毕业生道路规划、求学深造等可能遇到的难题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

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安排和防校园袭击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领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