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百年团魂,青春共话”手抄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团魂薪火相传,百年团徽熠熠生辉。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鼓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4月19日至5月1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第二课堂工作部承办的“百年团魂,青春共话”手抄报活动于线上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第二课堂工作部统筹规划活动流程,安排人员负责相关工作,保证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活动开始后,文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对手抄报内容、配图进行精心设计,制作出精美的手抄报作品,用多彩的绘画形式传达对团组织的热爱,向敬爱的团组织献上百年贺礼。

活动期间收集到的参赛作品中不乏亮点纷呈的手抄报作品,它们紧扣主题,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版面设计新颖独特,色彩搭配鲜艳丰富,视觉效果十分美观,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赓续百年凌云志,怀揣梦想再起航。“百年团魂,青春共话”手抄报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与激发学生想象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使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百年前热血青年矢志报国,百年后青年学子将承担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扬团的荣光,谱写青春华章,续写新时代更辉煌的历史答卷!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遇见2022·我与新时代”写作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