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悬铃木”校园诗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诗歌写作兴趣,鼓励同学们用诗歌传情达意,4月25日至5月15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社团管理部承办,琅嬛诗社与杏坛文学社联合协办的第二届“悬铃木”校园诗人评选活动通过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琅嬛诗社成员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平台发布活动细则,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后,投稿邮箱接收到大量优秀作品,或恣意奔放,或清新隽永,展现了同学们独特的人生思考和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

评选过程中,琅嬛诗社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围绕诗歌写作的流畅性、抒情议论的连贯性、语言表达的生动性、诗歌内部的完整性及意义解读的可能性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魏立敏同学的作品立足现实生活,饱含人文关怀,角度新颖别致,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春风骀荡,嫩叶铺彩。第二届“悬铃木”校园诗人评选活动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表达自我的平台和展示文采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传达真情实感,畅言心中所想,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向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出发。

作品展示见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笃学育人谋新篇,踔厉奋发正当时”学... 下一条: 文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曲师大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