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规划 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各班第一次班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规划。为进行各班级新学期的活动规划,锻炼班委的集体协作能力,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文学院辅导员杨景添于2月26日上午在文史楼324召开2021级文学院汉语言师范专业各班级的新学期首次班委会。

会议伊始,杨景添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对班委在校时的德行方面作出要求。他强调在校须遵守规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忘初心,一心求学。其次,杨景添老师对班委们在本学期的学习方面也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班委们在本学期最开始,就做好学习计划,将计划具体到每一月、每一周。会议上,杨老师不仅指导了同学们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安全情况。他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中要注意安全用电,在生活中要谨慎交友,做事要“量力而行,适当参与”。他希望本学期各班能够开展更多的趣味活动,促进同学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随后,各班班委讨论了本学期的班级建设规划。班委们积极主动,纷纷提出建议,热情讨论。杨老师在一旁针对各班情况作出指导。

本学期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各班级第一次班委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促进新学期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校生活!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