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成功举办“重走百年峥嵘路,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5月29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重走百年峥嵘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同学开展。

   上午8时30分,在本次活动的起点——西联一教室外,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紧张而又激烈的闯关答题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沿途设置西联五、文史楼、孔子文化广场三个关卡,分别考验参赛选手红色诗词、党史知识、红歌识曲的知识储备。比赛包含闯关与答题两项比拼较量,以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奋力奔跑,争分夺秒,在到达终点线前依然不相上下,绝境反超的精彩瞬间轮番上演。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相互鼓励,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竞技风尚,充分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拼搏姿态和沉着大气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组织部成员在孔子像前为参赛选手们打卡拍照留念,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百年征途步履艰,今朝任重而道远。参赛同学一路闯关答题,以重走峥嵘路的方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继往开来,行将致远。本次闯关答题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重温中追忆峥嵘岁月,在征途中铭记初心使命。相信文院学子在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后一定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不朽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之保研及211高校专场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红色家书诵读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