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篮球氛围,增进文学院各年级之间的友谊,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毕业杯”系列篮球赛于校西操场火热开展。本次比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次比赛共包括五场,分别是2017级vs2020级、2019级vs2020级、教练赛、2017级vs2019级以及师生赛。其中,2019级vs2020级的比赛尤为激烈。5月12日下午三点,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激烈展开。2020级的队员们配合默契,运球、传球、投篮,动作干脆利落。球场上很快聚集了众多观众,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半场的比赛,2020级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和球队阵容,最终以117比58的成绩取得了本场球赛的胜利。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竞技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自我。本次篮球赛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示了当代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也加强了文学院各年级间的交流。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学子竞风流。本次比赛,文学院学子挥洒汗水、收获友谊,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更为2017级的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祝愿文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锐意进取、前程似锦!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红色家书诵读大赛初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守护心灵,温暖五月”心理健康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