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2019级“备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秉承校训,弘扬优良学风,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辅导员刘伟的指导下,2019级全部班级分别于12月29日至12月31日召开了线下有关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主题团日,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月29日,辅导员刘伟通过召开班委会,传达了学院关于诚信考试相关要求,并强调其严肃性和纪律性。他总结指出:“诚信考试是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遵守的,它是检查我们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方法。做人我们应该诚信,考试我们也应该诚信,诚信是立身之本,人无信不立。”老师希望我们全体同学能够学习考场纪律,全面贯彻诚信自律,以诚信应考,促进诚信为人。

2019级各班的主题班会均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如有的班级以“迎期末考试,促考风建设”为主题,强调了诚信考试、考风养成的重要性;有的班级以“做诚信考生,建诚信考场”为主题,商讨考场纪律遵守的自我提高;还有的班级以“备战期末,诚信考试”为主题,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试以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等

此次“备战期末,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重视诚信在考试中的重要地位,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文学院创造优良学风考风共同努力的信念,形成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开展“学以载道,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蟾宫折桂会有日,星光不负考研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