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面试的了解,提前熟悉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12月20日,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从事技能协会协办的教师资格证模拟面试大赛在文史楼315教室成功举行。

活动伊始,选手根据自己准备的教案结合PPT或板书进行试讲,评委老师给出评语并打分。根据分数选出本次大赛表现突出选手,颁予证书。比赛中选手们大展身手,通过富有个性化的讲课方式,展现出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独特见解。选手对自己课题的授课重点具有明晰的把握,在试讲过程中落落大方、端庄自信、富有条理。2号选手嗓音悦耳、3号选手的板书出彩,5号选手精神饱满,令人印象深刻,为同学们提供了优秀范本。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面试氛围,了解面试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为更好地提高文学院学子的授课技能提供方向,是文学院培养优秀后备师资力量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师范专业从业技能培训开课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文化援疆支教团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