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2019级“诚信考试,自律自强”主题班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秉承校训,弘扬优良学风,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辅导员刘伟的悉心指导下,2019级全部班级分别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召开了线下有关学风考风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月7日,辅导员刘伟通过召开班委会,传达了学院对加强学风考风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其重要意义。他指出:“所有班级都应该做到诚信考试,不仅要在考场上取得好成绩,更应该在人品的考场上拿到满分。希望同学们在诚信应考之外带动其他同学自律自强,营造讲诚信树学风的和谐氛围。”大学生的学风养成要有基本的理想信念做基础,自觉把自律自强的精神贯穿到日常的学习和考试中去。

2019级各班主题班会的开展均展现出积极乐观的态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如有的班级以“迎四级考试,促学风建设”为主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的班级以“加强考风建设,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商讨加强学风养成的督导措施;有的班级以“自律自强,知行合一”为主题,讨论了如何养成良好的学风以及学风养成中需要克服的问题……

此次“诚信考试,自律自强”主题班会的开展,对于首次参加四级考试的2019级同学们来说,有利于其熟知考试流程,树立诚信考试理念,提升学习能力,坚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文学院创造优良学风考风共同努力的信念,形成重教育,正学风,扬校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 下一条:文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六艺太极拳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