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三笔字书写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应学校教务处第二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活动安排要求,文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三笔字书写大赛。

本次比赛面向文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分为钢笔字、毛笔字和粉笔字三个专项,作品以《习近平用典》为创作内容。比赛中,选手个个精神专注,书写更是用心十足。粉笔字清晰工整,大方干净;毛笔字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钢笔字或隽永清秀或大气磅礴,让人不难看出同学们为准备这次比赛而付出的心力。在西联教室前,伴着雨后秋风,文院学子将汉字与早秋融为一体,为这次大赛更添几分别样韵味。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我院师范生提高书写技能,写规范汉字、做卓越教师,也有利于非师范生丰富课余生活,充分彰显了文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师范专业从师技能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