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史、增强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全体85名党员于10月16日收看了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党课节目。本次学习采取分组观看并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支部内同志积极响应,全体同志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党员同志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清晰深刻的理解,在心得体会的交流中,同志们达成了共同的认识、坚定了共同的信念:通过学习,同志们认识到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就是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共产党史,新史,也正是由一位位共产党员、一位位革命先烈用血泪谱写的壮丽诗篇。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崇高信仰;学习党史、新史,就是要学习共产党始终坚持初心的家国情怀。“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走好属于我们的“新长征”。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收听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