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出席,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刚主持。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视频,并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公报》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全体党员表示,《公报》从宏观上和整体上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今天的中国,已进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复杂环境,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学... 下一条:思政课堂开新篇 爱国主义在心间——文学院副院长杨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