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在大会开幕之际,文学党委积极响应机关党组的要求在西会议室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师生集体观看开幕式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加深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中指出,过去五年内文化教育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与习近平总书记开幕式中所做工作报告相呼应,结合文学院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师生深刻领会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加强科研创新服务社会,打造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开辟新思想新道路,将学院发展的理论和实践不断推向新境界。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学院发展前景,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工作

    据悉,学院要求观看开幕式结束以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党员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并做好相关记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化立校展风采”主题团日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