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和迎接省级文明评估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作茂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苏占兵书记结合文学院实际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本着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态度,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学院环境。苏占兵要求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负起责任,做到聚焦重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排查,要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研究生和本科生要围绕安全稳定召开主题班会,重点关注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要围绕了迎接省级文明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切实做好中华文化走出去系列活动材料和戏曲、书法、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材料的整理,以此为契机,凝聚学院特色工作。会议强调,学院要以课堂纪律、课堂学习氛围、诚信考试等为抓手,制定学风建设方案,切实把学院教风、学风提高的一个新水平。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2016级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