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新生报到共计11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9人,博士研究生5人。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制定详细的方案,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16日上午7:30,我院1516级研究生迎新志愿者们便来到各自负责的岗位上准备就绪,本次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迎新工作科技实验大楼前接待处和文学院二楼小会议室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科技实验大楼前的志愿者们负责对新生进行引导,带领他们依次报到。小会议室分别设立了资格审查、户口迁移、婚育调查、党团关系迁移、相关费用收缴、校园卡发放和宿舍钥匙分配等环节,各位志愿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力求提供便捷、高效的“一条龙”服务。志愿者们为新生指引方向、搬运行李、解答疑问,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切实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爱护,赢得了新生家长的高度赞誉

本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在迎新过程中,1516级研究生迎新志愿者们始终饱含热情2017级新生及家长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迎新服务彰显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精神风貌17级研究生的到来则为文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会很快适应新环境,在文学院开启新的篇章!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诗文朗诵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三笔字”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