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分别执行第十周周一、周二的教学计划。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批程序,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和风险排查,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报告并及时处置。

2.广大师生员工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3.各单位请于4月29日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送假期值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20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2021年度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院领导接待日的通知(2019年1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