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学习会,院长夏静等人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项方案》和《迎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工作任务分工》。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结合我院实际,苏占兵宣读了《文学院冬季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要充分利用各种校内外资源途径,精心组织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知识宣传氛围,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开展冬季安全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加强安全管理,落实领导责任。

王作茂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梦想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续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推向前。

党委书记苏占兵在学习会上讲话,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全院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严格落实好时间要求和质量要求,推动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