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逐梦不谢幕,毓秀学子冠群芳——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迎新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竞技快意。10月12日,文学院于西操场举办2019年秋季迎新运动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2018级辅导员张乾坤、2019级辅导员刘伟出席开幕式并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运动会在整齐划一的队列行进中拉开帷幕。曲媛媛首先向为运动会筹备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敬意,她指出,运动会是身体素质、竞技才能的展示平台,是对集体意识、竞争意识的综合检验,广大师生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聚班级力量,共同推动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各个项目的角逐也随即开始。

尽管由于天气原因赛程有所调整,但沥沥秋雨并没有阻挡选手的拼搏脚步。此次运动会以“提升集体荣誉,增强身体素质”为宗旨,以“更快、更高、更强”为口号,共设田赛、径赛两个大项、11个小项,有近百名运动员参加角逐。通过各项赛事的有序开展全方位展示了我院体育锻炼的普及成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其中,孔祥萁与罗宁分别包揽100米、200米双项赛事的男女组冠军,李玉浩与林琳在跳远、跳高比赛中均以出色表现夺冠。

人生如赛场当经风雨,路途似跑道激昂驰骋。本次运动会是文学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和总体验收,文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用优异的成绩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文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运动会也为接下来冬春训工作的开展和明年校运动会的举办选拔了人才。

上一条:赛场角逐•别样师生情——文学院举办“迎新杯”师生篮...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师范专业从师技能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