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声而来,织梦青春——文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诗歌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文学院于逸夫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诗歌音乐节。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等领导老师与2019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视频《新生足迹》的播放中正式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开场舞《adios》率先燃爆全场,紧接着传统艺术与新兴文化的融合激扬起青春的火花——既有中华国粹京剧节目《霸王别姬》的荡气回肠,武术表演《卧虎藏龙》的虎步生风;又有当代流行音乐《Time》的激情澎湃,舞蹈串烧《Sugar》的欢乐活泼。晚会上冯萌萌、刘嵘两位老师合唱的歌曲《童年》将晚会气氛拉向高潮,师生互动更是彰显了本次晚会引导学生编织青春梦想的深刻寓意——在最美的岁月寻找最好的自己。晚会在歌声与荧光棒织绘的星海中落下帷幕。

古今文化碰撞,不负韶华征程。本次晚会节目涵盖歌舞、京剧、武术、诗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潮流与典雅融合,欢乐与感动相交织,将诗词与音乐的韵律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古风雅韵与活泼动感有机结合,尽显文学院诗歌音乐节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传承经典文化、担当时代使命的积极风貌,彰显了文学院人文情怀。

上一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文学院开展宿舍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