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访企拓岗】文学院赴临沂市莒南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乾坤带队率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赴莒南县筵宾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莒南县筵宾镇党委宣传委员冷夏梅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样化的就业岗位,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在莒南县筵宾镇,文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实地参观了筵宾中学、购乐食品加工厂等,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同时,张乾坤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招生就业以及学院访企拓岗的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今后,文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7E34406D46C1CB07F4825E3DF00A470A

下一条: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