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本科 >> 正文

文学院学子在校第十一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第十一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两名学子获甲组一等奖,一人获得一专多能二等奖,一人获得甲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面向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类专业的2019级全体学生,参赛学生首先要通过院级预赛选拔,进入到校级决赛,再通过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和钢笔字考察四个决赛考核环节,取综合成绩,确定名次奖项。最终,我院学子张爱芳、雷路阳获甲组一等奖,宋雨璇获得一专多能二等奖,林瀚钰获得甲组二等奖。他们的指导老师是周春波,周维山,冯萌萌,刘炳范。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及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舞台。愿我院学子们能够以赛为帆,扬帆起航,向着“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优秀教师不断前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