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到文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金圈 段本嵩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莅临文学院,就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社会科学处处长朱莉雅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和科研秘书参加座谈。

胡钦晓首先对文学院近年来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学校创办最早的院系之一,文学院具有深厚的学术底蕴和良好的学术传统,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离不开在座的各位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他也指出了今年申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申报成功率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动员工作,不断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按照专业成立项目申报团队,形成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

随后,张金圈简要汇报了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所做的筹备工作。

最后,左兴才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和社会科学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吸取各位领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鼓励动员和团队组建工作,争取在今年的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的科研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学子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两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