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平邑曾子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文学院学子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9日,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副院长杨新刚,辅导员杨景添、刘怀峰一行前往平邑曾子学校进行走访交流。曾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裴贵强,曾子学校董事长周彦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裴贵强对文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文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作为曲阜师范大学建置最早的教学单位,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近年来为曾子学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教育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周彦介绍了曾子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宗旨、办学规模、办学原则、发展态势以及人才优惠政策等。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左兴才代表学院对曾子学校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近年来的教学成就等。他表示,学院经过近70年的精耕细作,学术积淀深厚,薪火相传,名师辈出。当前正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办学特色,依托创建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东风”,积极为社会发展服务。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学生的就业以及实习工作搭建优质平台,深化就业育人成效。

上一条:文学院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学校举办“春日邀约,我们一起吟诵古典诗词”主题国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