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4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史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副院长杨新刚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曲媛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曲媛媛宣读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强调围绕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左兴才结合学院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首先,要认真学习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其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重视,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发挥表率作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上一条:曲阜师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受邀参加“典耀中华”主... 下一条:文学院收到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