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党委副书记徐庆海、院长夏静、副院长钱加清、副院长李钧、院长助理任明华及文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

会上,苏占兵传达了学校党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精神,从强化中心、突出重点、完善机制、深化改革、把握主线等方面全面部署了文学新学期工作。夏静就新学期工作指出“新形势”、“新判断”、“新布局”三个着力点,为今后学院的努力方向提供了新思路。钱加清、李钧、任明华分别对文学院教师的科研与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期望。

9月4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夏静到行政人员办公室、上课教室走访,对新学期行政人员与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人数进行检察与督导。


(文:刘伟 黄聪 图:丁建东 来源:文学院信宣实践中心)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朱献贞老师获得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