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孟凡生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

孟凡生

职称

讲师

职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715667973@qq.com

研究方向

西方文论与美学

个人简介

孟凡生,男,汉族,1986年生,山东临沂人,2017年6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文艺学专业。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17.07---- 至今 在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任教,文艺学教研室。        

2013.09 -----2017.06,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文艺学专业,西方文论与美学方向。

 

科研项目

2018年主持省教育厅课题一项;

参与多项教育部课题、省社科项目。

 

主要论文

《论生活美学对现代美学的突破》,中州学刊,2017(9);  

《虚拟如何现实:虚拟现实的“真实性”》,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03-13;  

《虚拟现实技术与审美经验的变革》,文化研究,2017-07;

《审美经验的“沉寂”——审美经验问题的分析美学透视》,理论月刊,2018(6)。

主要著作

《从“静观”到“介入”:审美经验的当代建构与复兴》,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20.

获奖与荣誉称号

 


上一条:钱加清 下一条:马兆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