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漫步动画,声临其境”线上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致敬中国动画创作的自强奋进精神,在中国动画创作100周年之际,由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主办、曲阜师范大学雅颂协会承办的“漫步动画,声临其境”线上配音大赛于5月13日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前,雅颂协会成员充分利用QQ、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协会成员做好后勤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提交作品方式,兼有个人参赛和组合参赛两种形式,曲阜校区与日照校区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按照要求及时规范地提交作品。其中不乏配音生动、剪辑精美的优秀作品,展现出同学们出彩的语言能力。

雅颂协会成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反复斟酌、严格评审,最终有十五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入选,有十二名同学获得奖项。本次活动以国产动画原创配音为载体,通过重温国产动画唤醒同学们童年时期的快乐时光,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国产动漫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为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发展出一份力。

传统精粹,“声声”不息。“漫步动画,声临其境”线上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才华的平台,让同学们自由抒发对国产动画的喜爱之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语言素质,进一步促进国产动画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推广及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发展和创新。

上一条: 文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曲师大专场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