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从师技能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重才重技能的意识,提高从师技能,4月10日晚,文学院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徐宁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与2019级本科生分享师范从业技能大赛参赛经验。

会议伊始,曲媛媛老师向各位参会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热烈欢迎徐宁来为2019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参赛及就业经验。

交流会上,徐宁分享了她参加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经历。在从业技能大赛的准备期间,她也曾有过迷茫与迟疑,但在文学院老师们的引领和伙伴们的陪伴下,逐渐稳住了性子、耐住了寂寞,最终一举拿下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她告诉师弟师妹们,站在讲台上首先应调控好自己的声音,确保学生们都能够准确无误地接收到课堂知识。同时借助手写板书,多媒体等辅助工具,详细明了地讲述自己的授课内容,增强教学内容特色。正是因为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她成功取得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招聘教师直接面试的机会,并成功入职致远中学。徐宁希望2019级的师弟师妹们,能够尽早确立自己的职业愿景和规划。

最后,曲媛媛老师再一次对徐宁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祝愿文学院学子都能够有一个自己满意的未来!

本次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从师技能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教师实践技能的重视,提高从师技能,鼓舞同学们继续前进的斗志。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青春学雷锋,共筑中国梦”线上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