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2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通过回看新闻联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指出,“一国两制”是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制度保障,香港这25年的发展也进一步彰显了“一国两制”的优越性,“一国两制”实践必将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左兴才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七百多万香港居民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同时,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教育者,要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国主义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培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上,团委书记张乾坤,本科生党支部肖黎交流学习感悟。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