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史楼324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肖黎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党课、主题宣讲等方式,开展“党史送上门”、“支部书记讲党课”、“鲁西南战役纪念园党史学习”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肖黎强调,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工作的内生动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本科生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