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在学院党委的统筹与安排下,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前往影院,集中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是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题材的电影,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以新颖的电影语言、生动的艺术形象呈现出为了保家卫国而智勇忠诚、浴血奋战、坚持到底、不惧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群像,充分诠释了先烈保家卫国的精神信仰。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对先烈的英勇事迹,对先烈的精神境界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是极为激烈且残酷的,我志愿军战士面对美军的飞机、坦克、大炮等现代化武器,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前仆后继,英勇善战,终于战胜了敌人,完成了任务,打出了国威、军威,是“最可爱的人”。金刚川汹涌江水上的那座永远炸不倒的桥,不仅是一座通向正义战争胜利的桥,更是一座延续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勇往直前,通向和平、通向新时代、通向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之桥。

上一条:思政课堂开新篇 爱国主义在心间——文学院副院长杨新...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