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27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大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夏静出席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任明华主持。

任明华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收看《辉煌中国》、《巡视利剑》等专题教育片,积极开展关于先锋党员、合格党员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的讨论。

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在讲话中强调,十九大即将召开,当前我们要积极营造“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的同时,切实做好维护和谐稳定工作。一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学团部门要加强学生管理,围绕十九大的召开举办主题班会,切实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二是号召全体师生依法上网,学会独立思考、理性平和、自律共享。三是希望全体老师,利用好课堂主渠道,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四是希望全体党员把党性洗礼的更纯洁,把品行历练的更纯正,成为全院师生的表率。苏占兵指出,文学院的发展进入新阶段,改革进入新时期,会面临多种多样的困难与挑战,在这种形势下,党员同志们要带头讲正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2016级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