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SCIENTIFIC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获“青春的礼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百佳奖”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青春的礼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薛光钰的作品《我们》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生伟奇的作品《自我的打开方式》在文学院教师指导下从全省143所高校推荐的近两千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百佳奖

两部作品借助独特的视角和专业的摄影手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之间珍贵的情谊,以及他们对梦想的坚持和追求。

本次大赛以优秀的校园文化作品献礼党的十九大,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杏坛再布道,弦歌又续声 ——文学院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观励志电影,品昂扬人生”主题励志电影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