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秋季廉洁过节提醒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倡树新风正气,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现就廉洁过节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教师节即将来临,又恰逢开学季,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自觉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的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节日期间,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宴请、大吃大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收受学生礼品、礼金,接受学生及家长的宴请;严禁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的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禁未经批准出国(境)、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37-4455668,将开展监督检查、明察暗访行动,对节日期间发现的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典型案例通报曝光。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通知 下一条: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接待日(2022年8月29日-2023年1月8...

关闭